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在家兼职淘宝美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4-0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秦都
  • 工作地址 咸阳市永寿县万寿路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淘宝店铺主图详情页的制作和设计
2,店铺装修
3,logo设计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咸阳艾斯纳电商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企业商铺装修、企业信息运营维护、企业信息推广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是目前国内电子商务托管领域的优秀领跑者。 在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尤其是诚信通、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店铺托管、旺铺美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以来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专注创新、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帮助众多的企业实现了电子商务的顺利运转使其从电子商务中受益,也为艾斯纳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发挥艾斯纳对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的优势,结合企业的实际特点,帮助企业利用和实现电子商务互惠互利,互补双赢,共走成功之路。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咸阳艾斯纳电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咸阳艾斯纳电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娟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426MA6XXA4K4W
  • 成立时间:2020-03-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万寿路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 经营范围: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电子科技、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网页的设计、制作;计算机图文、广告的设计制作、扩印服务;数字动漫、游戏软件设计制作;计算机相关数据处理、网络工程的施工、系统服务、技术咨询;基础软件服务、开发、产品设计;互联网商品、通讯器材、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日用百货、纺织品、装饰品、工艺品、土特产、农副产品、水果蔬菜、文具用品、化妆品、体育用品、玩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