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行政文员及文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2-0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秦都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日常办公室整理资料、打印、接待,有过招投标经验。
职位要求:能出差、五官端正、口齿伶俐。
工作时间:2年以上工作经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咸阳佳安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被誉为“中国的金字塔之都”的咸阳,咸阳 钓台镇工业园区(邮编:712044)(行政区号:610402),于2000-11-30 在咸阳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 万(万元),公司已经公司发展壮大的17年,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防盗门、楼宇门、监室门、看守所床具、隔离防护网制作、销售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职员工有40人,我公司与多家咸阳金属结构厂黄页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咸阳佳安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咸阳佳安金属结构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卫省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1100719707453L
  • 成立时间:2000-11-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润镇工业园区
  • 经营范围:防盗门、楼宇门、监室门、监狱及看守所床具、询问椅、隔离防护网的制作、销售及安装;防火门的销售及安装;普通货物运输;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智能交通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及联通设施、建筑智能化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设计、施工及产品的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咨询、设计、销售及维修;通信管道工程、通信线路工程、综合信息网络的维护及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钢铁/机械/设备/重工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34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