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移动公司机房值班人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8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运营商陕西数据中心机房内网络、服务器、路由器等设备管理,以及网络平台的运行监控和维护;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IT相关专业,学历不限,应届生亦可
2、一年的网络管理、服务器网管工作经验;
3、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极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工作时间:7*24小时倒班制,上一休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陕西数据中心项目是沣西新城的数据中心,于2013年9月30日入驻沣西新城,一期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5.4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1、2号数据运营大楼和维护支撑楼。该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成为服务全国的IT支撑平台、核心网和业务平台,为社会生产、人民生活提供全方位、全覆盖的机架服务能力,同时也为4G网络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数据中心的建成,将形成行业核心数据存储优势和完整的数据产业集群,为“数据沣西”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打造硬科技小镇、大西安科学城等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移动IDC业务基于整合各种基础设施和信息设备(包括互联网接入带宽、局域网络、机房环境以及计算机主机等) 的数据中心,通过专业化管理和运营,为客户开展互联网业务或者完成信息化提供场地、环境和各类资源,并提供各 种增值业务的服务平台。 未来,将有更多的资源与数据通过中国移动IDC被有效利用,中国移动IDC将作为数据时代的互联与交换中枢,为全社 会提供管理统一化、服务智能化、产品创新化的资源与数据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安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西安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宇
  • 注册资本:1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101036631853095
  • 成立时间:2007-09-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A座工业写字楼B区518室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网络工程、多媒体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技术服务;通讯网络的设计、开发、技术服务;通讯设备(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备)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39天
    加入58